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风采
安徽铜鼎律师事务所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日期:2021-10-15 来源:铜陵市律师协会 浏览次数:

    1013日,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司法部对“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及“全国优秀律师”进行了表彰。安徽铜鼎律师事务所凭借优异的表现和扎实的业务水平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在本次大会上,我省共有三家律师事务所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安徽铜鼎律师事务所是安徽省铜陵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律师事务所。

    近年来,安徽铜鼎律师事务所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法律技巧、丰富的实践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社会协调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而满意的法律服务。律所先后荣获“安徽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安徽省律师行业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岗”、“安徽省律师事务所依法诚信执业示范岗”、“安徽省妇女维权岗”、“安徽省档案管理一级达标单位”、“铜陵市四星级律师事务所”、“铜陵市先进律师事务所”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