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律所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一行在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2-26 来源: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3日,铜陵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宁,市司法局副局长鲁传德一行在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礼平律师,执委会主任金华律师等合伙人全程陪同并参与座谈会。


    首先,赵礼平律师对胡启书部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同时对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陪同胡启书部长一行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区域、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廊等,详细介绍了律所的成立初心、规模以及“五心”党支部党建品牌的创建等方面情况。


    随后,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提升法治合规意识等问题在律所大会议室深入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赵礼平律师介绍了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过去一年里工作的开展、队伍建设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统战工作开展、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作出的努力以及现阶段的成效。他谈到,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始终把凝聚人心,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重点,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精进专业化法律服务。


    胡启书部长对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党建促所建理念以及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继续强化政治担当、凝聚统战向心力,提升专业能力,加强沟通交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奋力开创律师行业统战工作新局面,为进一步激发社会活力、经济活力增添“动力源”。



撰稿人:张子俊(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