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律所动态
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陈强律师开展《民法典下的合同签订及审查风险防范法律实务》专题讲座培训
日期:2024-03-07 来源: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合规意识,提升公司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交业务管理水平,助力公司法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近期,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的陈强律师赴铜陵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民法典下的合同签订及审查风险防范法律实务》专题讲座培训。公司有关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合同经办人参加培训。


    陈律师以案例分析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民法典》合同编的相关基础知识、合同签订生效的要素、合同履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合同解除与终止等内容,让大家对合同法律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入了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对加强风险防范、提高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人:张子俊(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