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律所动态
安徽天太律师事务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4-03-19 来源:安徽天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律师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热情,2024年3月16日安徽天太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赴笠帽山烈士陵园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这次教育活动是对辛勤工作的律师们一次精神的放松,更是对律师们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对烈士陵园的瞻仰,驻足观看了每幅图片、每段文字,回顾了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认识到守土不易,国泰民安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崇高理想不屈不挠、克服万难的大无畏精神;增强国家意识、民族意识。通过这次活动开阔视野,拓宽胸怀,站在国家和民族的高度,自觉为全面依法治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从先烈们宁死不屈的精神中感受到,作为一名律师,我们的理想信念不能淡薄,要经常思考我们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发扬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视死如归的精神,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律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课。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